首页 > 科研动态
澜沧江如美水电站300m级心墙堆石坝心墙防渗料一般性能土工试验项目成果讨论会在我所召开
日期:2014-11-10点击数:字号:【

 

2014117日,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范福平副院长、杨家修副院长一行来我所参加“澜沧江如美水电站300m级心墙堆石坝心墙防渗料一般性能土工试验”项目成果讨论会,并对下一步的项目工作进行了指导。

如美水电站为坝高315m高心墙堆石坝,高应力状态下坝体应力~应变关系较为复杂,技术难度大,防渗土料的研究尤为重要和关键。我院进行了拉乌125号料场防渗土料的物理特性、静、动力学特性、渗流特性以及后期变形等相关试验,通过上述试验得到相应的试验参数,为坝体设计、坝坡稳定分析以及应力应变分析等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

参加讨论会的还有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澜沧江分院慕洪友副院长、李晓彬总工、我所李国英副所长、研究室主任米占宽高工、项目负责人傅华高工以及项目组成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