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复杂条件下特高土石坝建设与长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17-11-16点击数:字号:【

    2017年10月21日~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复杂条件下特高土石坝建设与长期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在南京召开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项目专家咨询组马洪琪院士等9位专家、我院有关管理部门负责人,项目和各课题负责人,项目参加单位代表及项目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启动大会由我院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济群副院长主持。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与课题总体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主要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等。项目负责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生水教高首先对项目和各课题总体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主要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的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任务、考核指标及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

项目咨询专家组就项目及课题研究有关重大技术问题的科学性、先进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进行充分讨论。项目咨询专家在启动会上提出了“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实施方案、聚焦创新重点”的总体要求,并对各课题的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提出的具体意见,项目组成员在随后的内部讨论会中针对咨询专家的意见对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统一部署。本次会议为项目研究任务有序推进,保障项目目标顺利实现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