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中国水利学会混凝土面板坝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
日期:2020-11-24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9日-21日,中国水利学会混凝土面板坝专业委员会在海口举办2020年年会暨“混凝土面板坝及沥青材料筑坝技术交流”学术交流会。为充分发挥该专委会的学术交流平台作用,展示我所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委派米占宽、周彦章、石北啸三位正高参会并先后做了“大石峡面板砂砾石坝关键技术及对策”“高面板坝内部变形新型监测技术研究及应用”“高土石坝坝料室内试验新技术及其工程应用”的特约报告,引发广大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学术交流会开始前,进行了混凝土面板坝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的改选工作,米占宽当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石北啸当选专委会副秘书长,凌华、魏匡民当选专委会委员。

本届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混凝土面板堆石坝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协办。水利部水规总院、流域机构设计公司、各省(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大坝建设管理单位及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50余位代表参加本届年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