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所文化
海洋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0-12-24点击数:字号:【

9月2日,海洋岩土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云飞主持,全体在宁党员集体参加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关云飞首先传达了院党课报告会精神,共同学习了陈生水院长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推进国际一流综合性水利科研院所建设》的党课报告、段虹书记题为《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实到科研具体实践中》的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号召党员同志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树立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强调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治水系列讲话精神,把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到实处,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到水利科研工作的全过程,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我院“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不断开创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纪检委员唐彤芝传达了院纪委朱寿峰书记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课报告会及党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班精神。提出党员同志要保持警醒意识,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时刻将院所荣誉放在一个较高的位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