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建筑工程学部院士和专家参观水利部土石坝破坏机理与防控技术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4-11-19点击数:字号:【

参观重点实验室筑坝材料试验厅

 

参观重点实验室离心机试验厅

 

2014年11月5日下午,18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专家参观了水利部土石坝破坏机理与防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并指导科研工作。

由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建筑工程学部组织的学部中国工程院科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项目中期汇报会于11月5日~7日在我院召开,来自我院和广州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重庆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单位的18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江亿院士、张建云院士分别就“建筑节能技术适宜性研究”、“气候变化背景下北方典型地区水资源优化配置策略研究”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陈厚群院士就中国工程院2012重点咨询研究项目“西部强震区高坝大库抗震安全研究”做了项目总结报告。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建筑工程学部第九届常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部常委会主任周福霖院士主持。中国工程院二局阮宝君副局长、中国工程院二局土水建学部办公室唐海英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专家和领导参观了水利部土石坝破坏机理与防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张建云院长、陈生水、李云、戴济群副院长及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